BelBottoBlu

something forever still💜💚
メモ控えめて、頑張って、日々勉強、一生懸命、 1
落ち着け! 安心しよう!🙆🐒🔝🎵
音乐
9
3
音乐 12
音乐
153
バカのうわさ二ノ真的很厉害的人,不关注饭圈的我仅仅看新闻综艺cut和同人文都最近隐隐有这种感觉了。 之前听说做人很会来事儿,并没觉得,可能是综艺塑造的形象的stereotype给我印象太深了。 实际上越来越这样觉得了,自己的生活哲学什么的很强大,对于这种人我只有单纯的羡慕和佩服了,个人色彩好重啊。 1
【arashi】b站合集之五子出演过的番组合集~Arafans: 带★是五子的番组(其实福岚祝岚啥的都是vs岚番宣啦) 古早档也不全,看看还有什么下次再补上吧。还有年份真的是搞不懂呢!!所以大概看一看就好啦•̀.̫•́✧ 音番也不知道对不对,反正糊里糊涂就po上来了(||´Д`)o 五子各自出演过的番组会另外再更的~ 暂时就这么多啦~如果还缺什么请私信我哦! Music Jump av1606289(96-00) LOVE Jr SP(1996)av1513512 av1026439 SHOW-NEN J(97-98)av2231250... 279
553
一生懸命、日々勉強义工活动^4,比赛^1,家庭农场^1。目前在准备的暑期活动,希望能顺利通过,最好wwoof的那个项目地点能在东京或者京都周边😂💪👊 1
3
1
原来爱拔前女友是东京女子图鉴里面的女主啊,我才对上人,还蛮喜欢她演的这个角色的。有点难过,j家很乱是公认的吧?不过感觉很配。希望爱拔能幸福,不管怎么说吧,是我的理想型啊😄
百花深处時間は是非ともあることを覚える。 过期辣椒酱: 如果有一天,我迷失在百花深处。 一 那天是个阴天,还是个晴天? 樱井翔不记得了。 他才只是从车站外走进车站里,从台阶上走下站台,就已经想不起外面是阴天还是晴天了。 这该归结于什么原因呢? 这一天是周一等着他的有一上午的会和堆积成山待做的报表? 还是那特别不对劲的领带卡得他有点恶心? 或是明明已经是该换的衬衫却因为没有可换洗的新衬衫仍旧只能穿着那件脏的弄得他全身发圝痒? 恐怕都不是。 那是因为什么呢。... 231
EnchanteD分享Stwo/Sevdaliza的单曲《Haunted》: http://music.163.com/song/35528473/?userid=263875446 (来自@网易云音乐)想拿这个当bgm剪个爱拔的污力向的视频了,听的老夫热血沸腾😳
122
不行不行,要早睡早起身体好精神好! 2
祝我明天好运!!✌✌
吃了滿口SA糖的VS(內有多圖 + 腦補坐久了把脚扭了什么鬼啦😄 れいな _ yoyo (´・∀・`): 昨晚VS吃了一口SA糖,櫻井翔醬你不要太寵你家大兔子了!!!居然人家去神社拜拜前,你也要去踩點探路然後拍照傳給他XDDD 想起過去很多次幫雅紀訂位的事件(部份還會先到店裏等他)最誇張大概就是夜會上提起的杜拜事件吧www 櫻井・專注照顧關心雅紀・有點跟蹤狂・翔今天也是名不虛傳XDDD ◇ 翔醬連我的(私人的)時間表也知道!!(不知道是可怕還是炫耀虐狗 (聽到自家大兔子開始虐狗,一臉寵溺的某人 (翔君一臉無奈寵... 48
日本交通最强攻略(西瓜卡、JR pass、周游券)马🐎 一起旅行: 小白旅行攻略组: “只要搞定日本交通,就能轻松搞定日本自由行!”——绝对的真理! 但我觉得,不管你之前看了多少攻略,看了多少地图,到了东京地铁后,你照样乱套,唯有坐错过几次车,多走过几回冤枉路,你才能明白其中的“真谛”。 日本交通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贯穿全日本的JR国铁、新干线,交织如网的城市电车和地下铁,听着是不是已经头大了。别怕,准备好下面介绍的几张卡,日本复杂的交通全搞定! 现在我们就来掰开揉碎的讲一讲坑爹的全日本大交通吧! 出发前,一定要买好!日本铁路周游券(JR... 375
18
独立和欲望成正比。女人就是这样。
434
牢骚心烦意乱。 本来就不算饭,根本没关注多久,但是yjx的事情实在是让人很担忧。踩门把,还有当事女主心机论很可怕。毕竟团里已经有三个人爆出事件了,道歉的道歉,否认的否认,被rs的也不少,这种时间点和对方的门当户对天作之合实在太微妙了。其实开始挺喜欢这种精英设定的,学历高家室好,庆应毕竟是私立第一,对我这种本来就喜欢学历高的人还蛮戳我的。但是现在有点崩了的迹象,看到有人说没想到yjx还是十几年前那个日天日地的黄毛,顿悟😳 只希望aiba月九收视率能上来,听说卡司女优配置挺不错,公司也在大力捧,只想着aiba能顺利了。masaki是我arashi里面最喜欢的了。作为偶像设定保持的非常好。
 
©BelBottoBlu | Powered by LOFTER